herbalist doctor

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好了

好了

我一直在考虑一个新的(我)级在体育馆,重点间歇训练。我喜欢它让我伸展,提供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替代我的单独训练。教员的伟大:充满活力,积极的,只有把学生至于他们想要推。但是,有一天,她开始谈论她在课堂上甜品消费。 “我吃了蛋糕的其他夜晚,它在这里了! ” (指着外大腿)后来的阶级,她再次提到消费蛋糕,饼干和说: “还有谁在吃饼干?我知道我不是唯一的一个! ” (如在,让我们所有的工作更难-我们必须从我们的糖果! )

只是有点背景的情况下,您感到困惑,为什么我发现这种令人忧虑的: Cookie和蛋糕是不坏。我们并不需要弥补吃通过行使。演习(带或不带饼干/蛋糕) ,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。

好了,什么是一种饮食失调症的心理学家(谁也有健身背景)做在这样的情况下?我喜欢的课,但不喜欢这样的消息。而且,我已经有点政治议程,被告知真相。所以,我走近指导员下了课和告诉她,我得到它,但有一个小的关注。我提到我的工作和普遍存在的饮食失调。我什至spectulated关于饮食失调的发病率之间的阶级参与者(是的,我不知道EWHAED ,但如果我有赌博,我想说利率可能会高于这个类比一般人群) 。我解释说,对教练的评论说,联系工作,以食品可能引发对一些人来说,无助于许多,而且我一直欣赏的对话的重点是保健和健康利益的运动,而不是它的作用,热量管理。我试图传达的休闲方式,正如我能想象的感觉有点如果在防守上处理类似的反馈意见。因此,这里的踢球者-她说, “你说得对,你是完全正确的。其实,我是一名社会工作者。 ”

No comments: